2012年度说课比赛进入决赛阶段

作者:admin 时间:2012-12-26 点击数: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精神,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方式的变革,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优化教学过程,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认真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学校于11月19日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员教师说课比赛活动的通知》(宛医专教字[2012]21号),动员全校专兼职教师积极参加本次说课比赛活动。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活动的前二个阶段已经在各系(部)开展完毕,各部门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本部门所有专兼职教师的说课成绩已经产生,并按时上交了说课文案和PPT电子文稿。自12月27日起,本次活动进入决赛阶段,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和有效性,本阶段又分为三轮进行:

第一轮:将于12月27下午进行

于各部门初赛成绩中取39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本轮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13名选手,选手分组情况将于27日上午10:00临时抽签决定。每组评委由7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担任。同时配备2名计分员和一名监督员进行分数统计和合并。经过第一轮比赛,每组决出前5名进入下一轮决赛,其余选手分获“优秀奖”。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