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梁新武到教务处调研

作者:admin 时间:2013-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9:00,副校长梁新武同志来到教务处,对一线教学情况作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东献就评估工作进展、日常教学管理向梁校长作了汇报。同时教务处结合前期到各部门调研的情况,选取了“调研后需解决的问题”汇总,内容涉及“教学管理培训与评价”、“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题库建设与考试制度改革”、“实习管理改革”和一系列教学活动的开展。针对每项工作都制定了相应的方案。

梁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教务处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认为教务处能快速地从众多的工作头绪中找准重点,并着手制定解决办法,值得表扬与鼓励。梁校长指出,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依轻重缓急逐个解决。在解决问题时,一定要坚持“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质量为根本”的原则,并鼓励大家要改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理念,最终做到更好地服务教学、促进教学建设迈向新台阶。

梁校长还对教务处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和方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改进方法。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