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一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7-08-10 点击数: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一等奖

各部门:

我校临床医学系“经典照亮人生”诵读作品《少年中国说》经学校推荐参加河南教育厅组织的复赛决赛,最终获得集体节目一等奖。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大家,希望各部门向临床医学系学习,学习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在教学中发扬光大,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

2017.8.10

附: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各市、县和高校积极发动、精心组织,经省教育厅委托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辅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现予以公布:

一、作品奖项

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教师组、外国留学生组共评出一等奖43名,二等奖94名,三等奖127名。集体组诵读节目一等奖29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45个。

二、教师奖项

最佳辅导教师93名,优秀辅导教师191名。

三、组织奖项

获得一等奖选手所在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共34个单位。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