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移动课堂互动系统的应用”教师培训

作者:admin 时间:2017-08-26 点击数:

南阳医专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新手段培训————移动课堂互动系统的应用

2017年8月26日上午,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全校近400名专兼职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了“移动课堂互动系统”培训。

移动课堂互动系统即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结合教学需要开发出来的教学应用系统。此应用不仅可以大大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而且还可缓解手机课堂管理的难题。因此,若能推广使用,必定会受到广大教师的青睐。

培训会上,我校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范真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她说,在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飞速发展的今天,坚守传统的教学手段和方法已经跟不上时代的需要,广大教师应报着终生学习的态度,主动接受新鲜事物,努力做到把优质的数字化教学资源与课堂教学整合应用,最终提升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我校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吴俊晓老师结合自己两年来应用“学习通”软件的心得,以自己所讲授课程《基础护理学》为例,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该软件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效果及使用技巧。

最后“学习通”软件开发单位超星公司项目开发部武傑斌经理带领全体培训人员从学软件的下载安装开始,到课程建设与管理(PC版)、课堂教学中软件各项功能的使用(手机版)等作具体演示。并现场以“超星课程演示”为例,邀请参训人员加入课程组进行互动,感受移动课堂互动系统与传统教学手段带来的不同体验。

培训结束,广大教师表达了要尽快掌握该项新技术和在以后教学中应用移动课堂互动系统的意愿,我校课堂教学即将迎来一轮崭新的篇章。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