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青年教师培训

作者:admin 时间:2017-08-27 点击数:

南阳医专2017年青年教师职业素养与教学技能提升

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业务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高校教师队伍。2017年8月26日,我校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举行了青年教师职业素养与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为40岁以下、中级职称以下及新进入教学岗位的教师。培训工作由教务处处长范真主持。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兼任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育心理学教授董建春。培训活动从“今天我们怎样做大学老师”的话题开始,引起教师们对当今时代发展背景的关注,积极思考如何顺应形势,做合格大学教师。随后针对“师风师德”方面进行了强化培训,使老师们时刻铭记一名合格教师所应具有的道德观念、情操和品质。最后又对大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自我提高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促使各专业教师进行进一步学习交流。现场气氛严肃活泼,轻松有序。范真处长在培训结束时做了总结,希望身处教学一线的青年教师们,要不断适应时代要求,认真钻研和学习新技术,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教师们时而全神贯注学习,时而热情洋溢讨论,时而聚精会神沉思,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与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