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我校开展2017年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师德修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高校教师队伍。2017年8月26日,在我校主校区图书馆五楼举办了2017年度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会。全校300多名专兼职教师全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范真主持。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兼任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育心理学教授董建春。培训活动主题为“今天我们怎样做大学老师”,紧扣作为一名合格教师所应具有的道德观念、情操和品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配以大量实际实例为佐证,为广大教师上了既生动又有感染力的一堂课。

培训会上,范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的进取精神、能力水平和发展潜能,传达了学校重视教师成长发展、激励教师成长进步的政策措施,并对新学期教师在遵守工作纪律、遵守课堂纪律、加强课堂管理、强化责任心、教书育人、不断探索进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