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实习前实践技能强化训练的安排意见

作者:admin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各系(院):

为了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使学生初步掌握临床常用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缩短临床实习的适应期,塑造我校实习生的良好形象,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4届毕业生仍进行实习前实践技能强化训练(以下简称实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4届毕业生实训安排

1.实训范围:2012级升段专科、2011级普通专科(含对口、国医)、2009级五年制专科及2011级中专各专业。

2.实训时间:根据实训场地的实际情况,拟从第10教学周开始至第18教学周,按教学计划安排各专业2周的实训。实训期间理论课停课,理论课上课时间依次顺延。

3.实训要求:请各系(院)根据实训室现况,有计划地安排各专业轮流进行实训,以期达到充分利用实训场地、学生实践能力得到真正提高的目的。

4.各系(院)制定综合实训计划(含实训课表),纸质版(加公章)于4月23日前报教务处时伟红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到 ny6225@163.com信箱。在制定实训计划时应统筹考虑日常的实验实训课的安排,做到统筹兼顾,避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二、关于实训技能考核

综合实训及考核项目严格按照各专业制(修)订的《综合实验(训)教程》执行。在实际考核过程中,指导教师应严格把关,有条件的部门尽可能实行一对一考核,力求使每位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各项实训操作技术,并维护良好的课堂训练秩序,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考核成绩同其它课程成绩一起录入管理系统,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毕业实习。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