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到期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作者:admin 时间:2014-02-25 点击数:

宛医专教字[2014]3号

关于2014年度到期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宛医专校〔2008〕6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对2012年度立项(宛医专教字〔2012〕5号),2014年度到期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结题。现就有关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课题范围

1.南阳医专2012年度教学改革与研究校级立项课题。

2.学校配套资助的其他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课题。

二、结题验收要求

1.填写《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双面打印,内容不超出表格范围)。表中反映的研究情况要真实,评价阶段成果要客观,课题负责人对所填写内容负责并签名。

2.认真撰写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应包括研究的背景与总体思路、主要措施与实施情况、主要创新之处、存在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思路、项目研究成果的转化或应用价值等。要求3000-6000字,标题小二号黑体,正文小四号仿宋,行间距固定值22磅,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5厘米,双面打印。

3.提交已出版或发表的论文、论著等主要成果原件1份(验收结题后退还)。

4.结题验收表、研究报告及成果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装订)1式5份,装入档案袋内,档案袋封面贴《结题验收表》首页,于2014年4月10日前报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zf5126@163.com,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鉴定。

5.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及填报内容严重失实或弄虚作假者,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6.特殊情况需要继续研究不能按期结题的,由主持人提出书面申请,加盖所在部门公章报教务处,审核同意后可延期结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峰 邮箱:zf5126@163.com.

附件: 课题结题验收表及鉴定书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