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

作者:admin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关于河南省“十二五”规划教材

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部:

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174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院)、部给予高度重视,并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为做好我校“十二五”省级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院)、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申报程序,只有完全符合条件的教师才能申报,申报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正确填写。

二、所有申报的纸质材料(含证件复印件)按要求排版、打印、复印,于2013年4月20日前交教务处,同时发电子版至yzjwk@126.com。过期不再受理。

三、相关文件及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教务处/教师服务”里下载。

附件:

1.关于开展河南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174号)。

2.“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申报表。

3.“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申报汇总表。

4.申报单位出版教材汇总表。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