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02-27 点击数:

教务[2012]3号

关于举办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各涉学系(院):

为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活动,提高我校学生对计算机学习的兴趣,鼓励学生利用信息手段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增强学生利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和研究,特举办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选拔赛

参赛对象:在校普通专科学生

报名时间:2013年3月1日——2013年3月6日

报名地点:4号教学楼506卫生管理系教学办公室

比赛形式:比赛分为预赛和院校赛,其中预赛以笔试形式进行,院校赛采用IC3考试系统机试,通过考试的同学可获得IC3全球认证证书,能获得该证书意味着其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达到了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的标准。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参加院校赛的同学每人需缴纳65元报名费。

比赛时间:3月上旬(预赛)

3月下旬(院校赛)

比赛内容:以校内《计算机公共基础》教材为蓝本。依据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竞赛大纲。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网络与安全三个模块。

评奖办法:通过预赛选拔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培训辅导,然后参加院校赛,根据院校赛的成绩评定学校大赛获奖者名单及获奖等次,并选拔优秀学生进一步强化培训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可以参加海峡两岸邀请赛。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参加院校赛总人数的10%、20%、30%。由学校给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注:请各系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报名,以系为单位,3月6日前将参赛名单报卫生管理系教学办公室,电话63526539,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yyxian2009@sina.com 。

附件1:关于举办2013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附件2: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院校赛与全国总决赛第一轮)竞赛大纲

附件3:南阳医专第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报名表

以上附件请点击下载:计算机竞赛资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