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立项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教高[2017]730号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立项建设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856号)和《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201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现认定安阳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等207个基层教学组织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各高校要按照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856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条件保障,健全激励机制,切实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采取有利于教学活动组织与管理的原则,按专业类、课程类、实践类设立,成员人数不多于30人。

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资金要合理安排,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资助其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各高校要匹配等额经费资助。

四、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各高校要组织专家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编制建设任务书。任务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留学校教务处以备督促检查,另一份(含电子版)于9月20日前报送我厅高教处备案,作为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编:450018 电话:0371—69691855

联系人:张俊丽 赵万勇

邮箱:hngaojiao@126.com

附件:1.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8月25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