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说课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01-31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通知

宛医专教字[2012] 3

关于进一步深化教师说课活动的通知

各系(院)、部

我校开展的教师说课教学技能大赛已经告一段落,通过本次活动对教师的业务知识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所承担课程的性质以及所在专业中的地位,掌握了承担课程的讲课方法和技巧。为了更进一步的推动本次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达到说课人人过关的要求,为明年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系(院)、部传达到教研室及每位任课教师并遵照执行。

一、材料准备

以各系(院)、部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每位专兼职教师准备好承担的所有课程相应的说课稿和PPT,以备随时检查。

二、说课抽查

评估办将分阶段对专兼职教师说课进行随机抽查。

1、抽查比例

按专兼职教师总数的5%抽取(不足一人的按一人计),由评估专家组进行评分。

2、抽查时间

第一阶段2013年2月1日;

第二阶段2013年3月1日;

第三阶段2013年4月12日。

三、名单上报

各系部院2013年1月31日下午5点前将专兼职教师名单汇总编号后上报教务处,同时上报教研室主任名单。

四、确定抽查名单

从上报的各系(院)、部汇总名单中按比例随机抽取人员,被抽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由各系(院)、部通知到本人参加说课。

五、附属医院兼职教师说课准备

各系(院)部以教研室为单位和附属医院临床课兼职教师对接,开展对附属医院临床课兼职教师的说课指导。对附属医院兼职教师的说课抽查,另行安排。

六、督查及抽查结果的使用

评估督查组全程跟踪督查,说课结果全校通报,并和校内教学质量评估直接挂钩。

南阳医专教务处

2012年元月31号

各系(部、院)专兼职教师名单统计表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