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通知

 

教务[2019]7号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举办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院):

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促进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教学软件)与教学的整合应用,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我校教师在省、国家级教学能力大赛中的竞争实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于本周三(3.6)下午2:30,在新东区大礼堂,对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暨教学能力大赛专项培训。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主题:

1、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

2、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应用

二、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各部门指定人员负责现场组织签到,兼职教师在签到表上要单独标注。签到情况将与部门考核挂钩。签到表于培训开始前交梁亮老师。

三、各部门应严明组织纪律,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病、因事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需作出书面请假,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与签到表一同交教务处。

四、全体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14:20签到完毕。

五、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要按照指定的位置就座,关闭通讯工具,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中途不得随意进出会场。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网络中心

2019.3.5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