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政教部、体教部、公教部、卫管系

现将河南省职教教研室《转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选派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如与正常上课时间冲突可自行调课根据文件要求,政教部、体教部、公教部、卫管系各位主任务必参加30日开班仪式,并可以同时选取一门课程。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每门课程选派教师不超过4人,信息技术(卫管系)2人,体育与健康1-2人,化学1-2人。

因上报时间较紧,请相关系部务必于3月24日上午12点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附件4)发送到电子信箱303411382@qq.com。参加培训人员请及时登录网站http://px.chinabett.com/查看信息,按时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每位教师提交电子版总结报告1份至教务处,邮箱cha118@126.com。

南阳医专教务处

20203月23

 

 

 

转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

标准培训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职教教研室、省直管县 (市)职教教研机构、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根据教育部发布的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语文、历史、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物理、化学、艺术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有关要求,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定于3月30-31日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现将培训通知转发给你们。为方便我省教师参加线上培训,提出有关要求如下:

1. 请各地各校要认真组织好此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的线上培训,严格按照我省确定的名额分配表(附件3)进行名额分配。

2.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职教教研室、省直管县 (市)职教教研机构教研员以及各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各学科负责人须参加30日开班仪式,并可以同时选取一门课程,其他学科老师未参加开班仪式的只能选取一门课程。

3.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每校不超过4人,信息技术每校2人,体育与健康、历史、物理、化学、艺术学科每校1-2人。

4. 本次培训网址为http://px.chinabett.com/,323日开放,登录用户名为报名者的手机号,未报名者不能参加,密码及相关通知将在该网站公告。请务必完整填写参培信息并由各地、各省属学校统一汇总后发送报名汇总表(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附件:

1.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的通知

2.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日程

3.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名额分配表

4.中等职业学校10门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培训报名信息回执汇总表

2020年3月20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