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遴选 2020 年度 中原英才计划
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的通知
各系(部、院
    根据省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度中原英 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 2020 4 号) 要求,我校决定于近期开展 2020 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遴选工作。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 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的通知》转发 并将我校 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名额
    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 面向全校 教师遴选。 2020 年共遴选高职类 1 名。
二、遴选条件、 程序、 报推荐材料  
    参照省教育厅文件中的标准(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将所有推荐材料纸质稿(上交材料时不装订,审核评审通过并公示后,按照要求再装订)和电子稿请于         2020 8 27 前报送至教务处师资培训科(303411382@qq.com)。 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南阳医专教务处
2020.08.17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