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各系(部、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4〕12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为已认定和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已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不得再次申报。对参加2022年遴选但未入选的课程,如持续建设完善,且在2022-2023学年实际开课的,可以再次申报,但须说明建设更新等情况。“十三五”期间已认定课程未在2022年遴选中申请复核的,不得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程总学时不低于32学时,至少在课程平台上完成两(学)期的在线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在同类课程中教学效果良好。

    2.课程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同一课程负责人限牵头申报一门课程。课程团队主要成员不超过5人。

    3.其他具体要求参照省文件。

    三、材料报送

各系(部、院)于1月17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书、证明材料(证明材料8.9.10可先不提供)、汇总表1式1份报教务处项目科,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鑫  63526263

邮箱:nyyzpgb@163.com

 

                            2024年1月11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