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各系(部、院)、各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4】30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2024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是指在教育领域中有重大示范作用、产生重要影响的改革项目;一般项目是指能够解决改革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推动教育领域局部改进和优化的改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要注重突出项目的改革属性而非课题属性。

    2.申报项目须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各部门要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动各项改革实施。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三、申报方法及时间

    各单位以部门为单位于2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表、证明材料、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项目科,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河南省教育厅。

    联系人:刘鑫   63526263

    邮箱:nyyzpgb@163.com

                                                            2024年2月1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