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院)主任、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主持。

副校长范真同志作2020年学校教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总结了我校在提升师生素质、推进信息化教学能力应用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及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根据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了科学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国家“双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改革、信息化建设、规范课堂教学、深化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强化知识和技能竞赛等各项教学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张国良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考评先进部门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省(厅)级以上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内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通报》。随后,进行现场颁奖。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要站在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的高度、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去深刻认识召开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