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南阳医专机关四支部于2021324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主持。机关四支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郭延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分享了“学习强国”应用的一些学习体会。随后,副校长范真深入分析、总结了学校2021年党建、教学工作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职工能够扬帆奋进,承担责任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自觉性,紧密结合学校工作,结合本职,乐业爱岗、教书育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