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范真带领第八工作组深入卫生管理系落实“三个联系”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建立为师生办实事制度的实施意见》(宛医专党〔2021〕71号)文件精神,把“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落地落实,南阳医专“三个联系”第八工作组和卫生管理系于3月2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卫管系办公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第八工作组组长、南阳医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工作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带队参加了专题工作会。卫生管理系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立润对第八工作组联系卫生管理系的实践活动表示了支持与欢迎。卫生管理系主任黄永毅详细介绍了联系干部和联系班级、班主任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联系工作的有效开展打好了基础。

范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切实解决好师生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随后,范真和工作组其他同志深入卫生管理系班级,与学生谈心谈话,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相信通过联系活动的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能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