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2015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04 点击数:

教务[2015] 7 号

南阳医专2015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河南省语委的通知,南阳医专2015年普通话等级测试即日起开始报名,考试时间暂定在2015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普通话等级证书由国家统一颁发,是从事教育、导游、律师等职业的普通话等级凭证。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测试费:本校学生(包括各类在校学生)每人32元。

二、照片要求:

1.考生上传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

2.考生相片建议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6.每个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如:考生的身份证号码是123456,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且该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

三、报名表要求:

报名表红色项和电话(ABCDEFM)为必填,其他项目可根据情况选填。表中工作单位项全部填写为南阳医专,职业项全部填写为非师范生。

电子报名表及照片注明系部发送至2446869@qq.com信箱。报名表在教务处QQ群内下载。

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A4纸上);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截止到5月8日,

五、考前一天发准考证,各位考生具体的测试时间、地点及顺序等信息,在准考证上有注明。

注意事项:报名表的身份证号和照片名称(用身份证号命名)请务必准确,报名后将不能更改。

南阳医专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