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各系(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号)文件精神,现组织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内申报和遴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名额分配

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取限额申报,我校申报指标为职业教育课程7门、继续教育课程1门。

二、申报要求

1.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实施学分管理,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3.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4.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5.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6.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且经教育厅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联合建设学校要分别明确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学校总负责。

7.课程必须是立项且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8.各教学单位要保证省级立项课程在2022年秋季学期或2023年春季学期在省平台上线运行。

三、材料要求

请各系(院、部)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于202281212:00前以部门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至教务处项目科,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3.以上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4.申报教师需确保汇总表中课程链接地址正确,能够正常打开进入课程。

联系人:张峰

联系电话:63526263

邮箱:zf5126@163.com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