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等职业学校第二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各系(部、院):

   为推进“金专业、金课程、金师资、金基地、金教材”的“五金”建设,做实双创教育,聚焦专业群课程内涵、教学资源、精品在线课程、教学创新团队、教师教学能力、云教材、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建设,将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适应力、胜任力,提升师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国际视野,根据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委会《关于遴选建设高等职业学校第二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批专创融合“金课”与“金师”申报工作。

   请各系(部、院)认真学习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立项建设说明》,积极申报。纸质材料于5月13日前以部门为单位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改项目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鑫       63526263

   电子邮箱:nyyzpgb@163.com


                                                                                                                  2024年3月4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