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本网讯(文/教务处 )2月20日,时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伴随着同学们上课匆匆的脚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系部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情况检查

范真一行来到1号教学楼,看到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大家感到非常欣慰。范真指出,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从严从细完善各项措施,用硬功夫、细功夫把各项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各项工作,守好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同时做好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三种教学授课模式的实施,根据学生的返校时间及具体情况制定具有灵活、针对性的教学授课方案,特别是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在线直播授课计划,最大力度保障正常教学进度和学生学习效果。

随后范真一行在康复系主任张欣、书记王海鑫,卫管系主任黄永毅、书记张立润的陪同下,查看了卫管系及新成立的康复系的办公、行政、教学、教室的环境、安排、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及时给出了解决办法和协调方案。范真指出新成立系部一定要以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为契机,上下通力配合克服困难,全力抓好落实,争取尽快完成系部整合早日进入平稳发展状态。

在检查过程中多次强调,新学期一定要有新气象。要继续抓立德树人,不忘全面发展;抓“双高”工程,不忘课堂教学;抓学历教育,不忘职业培训;抓专业建设,不忘产教融合;抓科研创新,不忘社会服务。以全新的面貌提升教学质量。

真一行检查的同时,教务处其他工作人员也分别到仲景东区、孔明校区进行教学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系部负责人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细致安排,教职工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系部的老师均能按时到岗,学生精神饱满,教学各环节衔接紧密,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学校在新学期里的第一天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呈现出开头好、起步稳定的局面。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