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岗位职责

作者:admin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在教务处处长及副处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各类教育教学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1.组织制定各专业教学计划及教学大纲,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后组织实施。

2.负责全校教学进程表、课程表的制定及各种调课审批调度。

3.组织并研究有关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调整和新专业开设的等方面工作,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后组织实施。

4.负责平时的常规教学检查及定期教学检查, 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

5.负责安排校内考试课程的试卷命题、考场安排及教师评卷、学生成绩收录工作。

6.定期组织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通过各种渠道掌握教学信息,进行质量监控。

7.作好期末教学质量检查总结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8.负责学生成绩的统计工作,落实不及格学生科目及人数,做好不及格学生的补考课程的试卷命题、考场安排等工作。

9.负责办理学生学籍册,按学籍管理规定及时办理学生有关证明及毕业、休学、留级、退学等离校手续。

10.完成处长及副处长交给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