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科岗位职责

作者:admin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在教务处处长及副处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各类学生实践教学的日常管理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1.负责制定学校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大纲和实习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2.负责每年学生的临床见习及实习的分配工作。

3.负责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到各个实习医院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实习质量。

4.负责制定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规划,基地建设专款的申报和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对实习基地条件进行审查,建立相对稳定的实习基地。

5.负责实习经费的管理(实习费,交通费,房租及其它支出和补助)。

6.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经常与各实习医院开展后期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为后期教学工作提供依据。

7.完成教务处长及副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