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04-25 点击数:

关于2013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验收工作的

通 知

各系(部、院):

为加强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及管理,学校决定采用专家组网上评议的方法,对2010年度立项建设的11项精品课程进行评审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审验收范围:2010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评审验收过程:

1.申报阶段:2010年度立项课程负责人提交验收申请表(见附件1)1份,于2013年4月28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ny6225@163.com

2.网上评议:学校组织网评专家评审。

各系(院、部)推荐1-2名专家,教务处在系(院、部)推荐专家的基础上遴选优秀专家,依据评审标准,通过网络评审系统进行网上评议。系(院、部)推荐的专家,要熟悉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省级和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优先推荐。4月28日前被推荐人员名单报教务处评估科(本次被验收精品课程主持人及主讲教师回避)。

3.终审评议:在网上评议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对网络评议结果和需要讨论的问题进行审议,确定评审验收名单,公示后予以公布。

文件及相关申请表下载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13年4月24日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