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办来我校督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市招办成招科邢涛科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督查。副校长张胜海,教务处副处长王春成、教务科长马凤波等陪同。

张胜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对我校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历年来我校四、六级考试基本情况。

王春成副处长就我校四、六级安全排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认真排查;学校规范了四六级考试安全制度,制定了应急预案;学校对四、六级考试安全制度落实,硬件设备检查维护,考场设置,考务流程规范,监考老师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整理并梳理了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方案等。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后,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这次检查既是对我校四、六级考试安全排查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对我校四、六级考试整体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四、六级考试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