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新东区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校本部部分科级干部(含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无课的专兼职教师以及三所附院负责临床教学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主持。

首先,副校长范真同志在会上作2019年学校教学工作报告。范校长全面回顾了2018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总结了我校在提升教师和学生素质、推进信息化教学能力应用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及推动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2019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验收、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改革、规范课堂教学,深化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强化知识和技能竞赛等各项教学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教学工作考评先进部门的决定》、《2018年度参加校外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2018年度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和《2018年度教师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教学管理工作考评先进部门负责人吕云玲、刘荣志、李玲三位同志做了典型发言。

校长方家选同志在会上围绕如何科学做好2019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以《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努力实现新时代教育教学质量的新跨越》为题,进行了讲话。方校长结合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地位的全新判断,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的根本方向和职业教育改革的总目标,明确了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项目工程建设、学校内涵发展、学生能力培养、教师长远发展五项重点任务,厚植优势,补齐短板,着力打造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努力实现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新跨越。

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校教职工要站在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的高度、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去深刻认识召开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