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根据校纪委通知,机关四支部于2021年3月1日开展了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开展活动情况如下:

一、召开支委会 认真学习传达

3月1日上午,机关四支部在教务处处长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到会。会上支部书记刘荣志领学了《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提供坚强保障》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的重要讲话内容。委员们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讨论发言。

二、召开党小组会 深入贯彻学习

3月1日下午,机关四支部按党小组学习讨论的方式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教务党小组和医教、设备党小组分别在教务处办公室和医教室办公室召开了党小组学习会议,覆盖了支部全体党员。党小组会上传达了《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提供坚强保障》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王立义重要讲话内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思想到位引领行动自觉。二要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三要注重有机结合。要把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结合,与党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决纠治“四风”问题。

三、自学讨论 吃透悟透全会精神

会议结束后,机关四支部对全体党员同志制定了自学计划,帮助党员同志们吃透悟透全会精神:1、回顾学习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2、认真回顾学习之前会议文件及精神,讨论交流。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立下的军令状。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机关四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