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各系(部、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教育部正式启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包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4个类别。

    二、申报方式

    有申报意愿的单位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内含申报书)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选择申报。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开展项目评审,择优报送。请各系部统一汇总后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11月2日上午下班前发送至zf5126@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名称及类型,一份纸质版打印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务处项目科。

    三、工作要求

  (一)严格审核把关。各单位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如在申报过程中发现有违反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申报资格。

  (二)加强组织统筹。各项目均以单位统一组织推荐申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规范推荐流程,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三)提高推荐质量。请各单位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切实从申报人及其申报项目的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多角度,择优推荐申报项目,尽可能入主流、扣热点、有特色,具有较强项目竞争力、影响力。

   四、联系人及电话

   刘鑫  63526263

Copyright© 南阳医专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箱:ny6225@163.com

undefinedundefined